怪噜噜♪

热爱怪噜味!叫我怪噜就好♪~
原ID 沐秋秋☆
详见置顶。

【27!叶苏】是时候往暗恋对象脑门上糊一巴掌了

小透明文力不够,文风会蜜汁变化,文笔会忽上忽下_(:з」∠)_希望自己的这篇不会拉低了整个TAG的作品质量hhhhhhhhhh

他们两这么棒我根本舍不得虐QUQQQQQQQQ!!!!!  必须要甜甜甜甜甜!!!!!别的什么不敢说唯独小甜饼是保证的!!!他们两只要在一起就什么都好(激动的哭出声)!!!!

食用愉快!!!我爱他们!!!



=============================================



   这是一个对于通过网游养家糊口的两个少年而言再平常不过的炎热下午。


   “叶修啊,我怎么记得上次冻的那个盐水冰棒是还有剩的呢。”


   “没有了,苏沐秋大大你记错了。”


   “真的?”


   “呵呵。”


   “卧槽肯定是你偷吃了!”


   “哪有的事,我这么纯洁正直的好男儿怎么会偷吃呢!”


   “呵呵,每次你抢BOSS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纯洁和正直这两个词用在你身上简直是侮辱了我国博大精深的汉字文化。”


   “嘿你这话有点过分了啊,信不信我使用异能让你瞬间失忆!”


   “哎哟这么厉害有本事来啊!”


   叶修当即就举起他那只好看到让人流泪的手“啪”的一下拍在了苏沐秋的脑门上,不算重,只是听着疼而已,叶修刚开始干这活路业务不熟练的时候亲自感受力度过很多次了。


   然后苏沐秋就这么直直的倒了下去。


   唔,这次不出意外的话1分钟后他起来应该能消除5分钟的记忆吧。


   叶修依然淡定的刷着副本,丝毫不担心倒在地上的苏沐秋可能出事了的模样。


   啊,今天也是平静得毫无波澜的普通一天呢。


   叶修是在搬进苏沐秋家的半个月后发现苏沐秋的这个毛病的。


   两个未成年人,还是男孩子,再是心机如海和尝遍人生酸甜苦辣也还是有颗不成熟的少年心,俗称中二。叶修和苏沐秋的革命友谊从网吧里第一次见面便开始了,相见恨晚的他们在经过半个月的同居生活后,关系直接从陌生人变成了可以用撕逼来增进感情的损友,一起过上了两个哥哥赚钱养家,妹妹负责貌美如花的小日子。 


   毕竟是不服输的少年心性嘛,两人争论时气头一上来就动手也很正常,但叶修万万没想到他不过是拍了苏沐秋的脑门一下,这家伙就瞬间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这可吓坏了曾经还得过美德少年奖状的叶修,眼见这怎么折腾苏沐秋都不醒,他便用比刚才还大的力气往自己脑门上拍了几下,都拍红了也没发现自己倒地就更是着急了,差点冲出门去找人借电话打120。


   说是差点,因为苏沐秋在他开门的瞬间从地上爬了起来,大喊:“诶这位好汉你这么急着出门是要干吗去?我看你在网吧打黑赛赢了被庄家追杀的时候都没跑那么快过!”


   叶修立马转身回到了苏沐秋身边,忧心忡忡地问道:“你没事吧?”


   苏沐秋愣了,反问:“我能有什么事?但我刚刚为什么在地上趴着啊?”


   叶修也愣了:“你不记得了吗?”


   苏沐秋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模样:“什么鬼,我们两不是才开了个本准备刷材料吗?”


   叶修呆滞了,叶修震惊了,叶修彻底慌了。“这是十分钟之前的事了啊!我们刚刚因为却邪下一次升级要用什么素材吵起来了你忘了吗?”


   “……你是不是拍我脑门了。”苏沐秋的表情一下子严肃起来。


   “……额……我拍得不重啊。”叶修看到苏沐秋这严肃的神情莫名心虚。


    苏沐秋正色道:“记住,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额头一受到外部碰撞就会失忆,碰撞越激烈失忆的程度就越严重,所以你以后千万别拍我额头。”


    自此,叶修和苏沐秋就过上了相敬如宾,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和平生活。


    ——这种展开是不可能的。


    叶修在受到警告后也确实安分守己了一段时间,但从某次他拿了点“私房钱”准备出门给苏沐秋买生日礼物,结果被寿星发现时急中生智拍了苏沐秋脑门一下开始,这种干了什么事不想让苏沐秋记住就糊一巴掌到他脑门的行为便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苏沐秋看到我刚才因为打了一个喷嚏被小怪打回城复活了?往他脑门糊一巴掌就好!


    什么?苏沐秋嘲笑我辅导沐橙做的作业错了一大半?往他脑门糊一巴掌就好!


    什么?苏沐秋发现我占了电脑不少内存来存种♂子和下资♂源了?往……咳咳,来,咱俩谁跟谁啊交换一下内容试试新口味吧!


    不过,这种事做多了就难免会被苏沐秋意识到,而每次他都是一脸颓然的对叶修深情地说:


   “我不是怕忘,我只是舍不得忘。”


   叶修也总是在此苏姓高颜值帅哥这种惨兮兮的模样前屈服,点头哈腰以示不会再犯。


    “所以还不快跪下感谢本大爷大人多大量!”苏影帝的表情瞬间极其嚣张。


    于是“啪”一声清响。


    叶修拍了拍手,看着倒地的苏沐秋,嫌弃自己刚才是不是傻了居然同情这个就是欠收拾的家伙。


    呵,以后哥见你不舒服一次就糊你脑门一次,直到满意为止。



   如果要叶修写出他的人生十大错觉,其中肯定会有这么一条:

   这样的日子我还可以过很久。

   因为每次只要他这么想了,最后都将事与愿违。


   他初入联盟,为嘉世摘得联赛第一冠的时候是这么想的,结果在第四赛季败在了韩文清手里。


   他扎根嘉世,以嘉世队长的身份在全国各地南征北战时是这么想的,结果在第八赛季逼他退役,断了念想的却也是这个曾经给了他信心的老东家。


   他从头再来,带领着兴欣强势回归职业联赛时是这么想的,结果确实下滑的状态和不复以往的精力又何尝不是在提醒自己所要面对的迟早主动退役的事实,所以他选择了默默离开这个舞台。


   他带着沐橙,在联盟里拿下了那么多年的最佳搭档时是这么想的,结果当年的小女孩转眼在第十赛季就不再只是他一人的最佳搭档,他们眼睁睁看着再熟悉不过的一叶之秋和一个陌生的神枪手得到这个嘉奖,心中不知喜怒哀乐。


   他无法释怀,当自己不知第几次将巴掌在名为苏沐秋的挚友、同居人、除了性别都是理想型的暗恋对象的脑门上想——这样也好的时候。


   十八岁那年盛夏的车祸,毫不留情的撕碎了一切幻想,在他和苏沐橙的心里狠狠地鞭挞下一道永远无法痊愈的伤疤。


   转眼十年过去,叶修不由感慨,他连当时安慰在自己怀里哭得稀里哗啦的苏沐橙时说了啥都记不清了。


   “我也记不太清了呢,不过肯定也是一副红着眼睛死撑着不哭的丑模样吧。”早已亭亭玉立的大女孩苏沐橙俯身,在苏沐秋的墓前摆上两朵开得正艳的麦秆菊。


    “也许吧。”向来嘴上不饶人的叶修罕见的没有反驳什么,然后又点燃了一支烟,望着寥寥烟云出神,忍不住将手拍在了黑白照片上微笑的那人额前。可惜即使他用的手劲再是恰好,照片上的人也是不会有任何回应了。


  我还没有满意呢,你凭什么不让我再多糊你几巴掌呢?


  叶修早就不会伤心了,可是还是会觉得可惜,难忘,和后悔没有给苏沐秋告白这件事。


  我不怕和你做不成兄弟,我只怕我们在一起时间不够多啊。


  “走吧,再呆久点果果就要过来找我们了。”


  “嗯,走了。今年夏天我们还回来陪你的。”



    永恒的记忆,刻画在心。——麦秆菊花语
  


   所以,今年清明节给苏沐秋上坟的事自己还记得那么清楚,连放的花的花语都没忘,显而易见的,苏沐秋是死了十年了对吧?


  那么眼前这个,和苏沐橙有六七分相似的帅气小哥,显而易见和她绝对有血缘关系的人,是谁呢?


  带领兴欣夺冠后在家躺尸了几个月,就又被丢出家幸幸苦苦做C国荣耀国家队领队发叶修,从看到这个身着笔挺西装,戴着斯文眼镜,保持着满分职业微笑长达一分钟的男人开始,就陷入了沉思,然后按耐不住的兴奋起来。


  “很抱歉先生,我知道我现在的要求很无厘头,也很没有礼貌,但是你长得实在是太像一个我的故人了,而我又非常想念他,请问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前额吗?”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耐心和意志力都在这一刻用光了,他甚至没等到眼前这个帅气小哥说话,只是看到他一脸茫然的点了点头,就迫不及待地将手轻轻搭在了他的额头上。


  这场景看着很怪异,两个西装革履的大男人坐在会议室里不谈正事,反而摆出了医生给病人测体温一样的姿势,然后就开始闲聊了起来。


  “苏沐秋,你还记得我吗?”叶修的双手忍不住颤抖,经亲手检验,他可以用他的四个冠军奖杯发誓,眼前这个人绝对是苏沐秋,那种手放到脑门上就想糊一巴掌的冲动,是绝对不会错的。


  帅哥一脸莫名其妙,抓着叶修的西装袖子轻轻将他的手扯开自己的前额——他很讨厌别人把手放他脑门上,这动作总让他有种莫名的危机感,然后答到:“很抱歉叶神,我是很眼熟你,但是你真的是认错人了。我叫李俊,是荣耀公司总部安排来给C国队的账号卡数据进行调整,为一个月后世邀赛做准备的程序员负责人,并不姓苏,也不清楚比赛场下的叶神是什么模样。”


  看着叶修眼里希望的光芒逐渐消失,他突然有点莫名的心痛,于心不忍,补了几句:“……不过我不讨厌你,因为你是第一个把手搭在我额头上,不会让我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安心的人。很奇怪,这件事连在我车祸后收养我的R国养父母也不能做到,但你却做到了。”


  他眨巴眨巴眼睛,微微扬起嘴角,这笑容实在是太温柔,如那秋日暖阳,让叶修忍不住亲近他的欲望。


   “也许,我们曾经有缘也说不一定。”


  叶修还是盯着他,直到眼圈慢慢红得无法再掩饰,才低下头来猛的反握住他的手,久久不愿放开,也不愿抬头。


  “……曾经是有缘的,现在也是。”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一定会好好往你脑门上糊几巴掌,直到你回来为止。


  国家队队员们近日受到的惊吓不是一点半点。


  来了一个特别像苏沐橙的程序员小哥就算了,毕竟和苏沐橙关系好的人都知道,苏沐橙是个孤儿,没准这个小哥就是苏沐橙失散多年的亲人,机缘巧合下重逢了挺值得高兴。


  但是,苏沐橙一看到他就一脸煞白的说,这人长得好像她十多年前去世的哥哥,这就很恐怖了。


  几乎所有人当晚都是开着灯睡觉的,生怕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找上门来。


  更恐怖的是,他们居然看到了一向只对荣耀女神充满热情的叶修,以更甚对荣耀女神的满满情意,天天缠着程序员小哥,把人家撩得无时无刻都在脸红。


  叶修会找到比荣耀女神更让他爱得深沉的人什么的,一定是我们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于是每天早上国家队员们都会来来回回开几遍会议室的门,在发现无论开了几次门,他们也没有看到叶修的“啊当领队真的好累啊”的生无可恋脸,而是春风得意脸后,只得选择了接受现实。


  却没想到还有最恐怖的。


  一个月后众人出发前往苏黎世,叶修在飞机上非常荡漾的宣布,他谈恋爱了,对象是那个程序员,苏沐橙他哥,他俩准备一到苏黎世就去扯证。


  程序员小哥就坐在他旁边,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丝毫不羞涩的往叶修脸上吧嗒了一下,勾着叶修的脖子,靠在他身上笑嘻嘻的求祝福。


  国家队员们觉得三观得到了刷新,狗眼受到了伤害,同时受到暴击的还有单身狗脆弱的内心。


  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居然在单身狗聚集的联盟,看到了除方明华和他老婆之外的第二对现充!就在眼前!还是对毫不腼腆的狗男男!


  黄少天第一个忍不住了,偷偷问苏沐橙:“卧槽卧槽卧槽!!!这叶修这嘚瑟的模样简直比他抢到野图BOSS的那副嘴脸还要欠揍!这都是什么时候的事啊?!他们俩进度是不是太快了点?!叶修变成这样不会是吃了什么脏东西吧?!我受到了惊吓!不!恐吓!!!”


  苏沐橙一脸淡定的戴上昨天才买的墨镜,笑答:“没事的,他只是最近用力给某人糊了一巴掌后,迎来了晚来十年的人生第二春而已。”


  “你哥?!!”


  “对呀,和我哥,爱情的第二春。”


   国家队众人听到苏沐橙的回答,顿时都是倒吸一股凉气,决定一下飞机就去买墨镜,保护自己,从眼睛做起。


  大家都很气,说叶修就是个叛徒,说好的一起为荣耀女神奉献终生,结果这货找到了对象不说,还天天在他们面前秀恩爱刺激他们,当真是不要脸。


  领队大人呵呵一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拉着苏沐秋回房,准备开始他爱情的第二春。


  爱情动作向的,第二春。


  仿佛要将他们认识以来,十多年的爱恋与深情全部爆发在肉体接触之上,体液交融之间。


  干柴碰上烈火的程度都不够,用沉睡了一百年的火山喷发来形容还差不多。


  有一丝苦苦的久别愁,更多的却是甜甜的长相恋。


  噫,太激烈了,不可描述。


  事后,叶修和苏沐秋面对着面躺在床上,挨得鼻息都交融在一起,散不开的热气让两人的脸都是微红,像是喝醉了一般,于是放任被子底下的手互相撩拨,最后保持着十指相扣的姿势,不再动弹。


  “像在做梦一样。”苏沐秋紧紧扣住叶修的手,恍惚间想起一个月前他俩“第一次”见面,叶修就是这样握着他的手,然后红了眼眶。


  不过现在主动握住对方的手,红了眼眶的是他了:“我好害怕,你是我发现自己是个残缺的人后,幻想出来的存在。”


  上一次他们这么亲密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可对于才恢复记忆的苏沐秋而言,那一切却和自己被养父母收养的这十年一样印象深刻。怎么会有突然出现一个人,转眼从意气风发的青葱少年变得成熟可靠,还正巧弥补了自己生命中所有空白的这种好事发生呢?他害怕自己做了一个美梦,笑醒的结局不过枉然。


  叶修已经有些困了,但还是紧紧的回握着苏沐秋的手,静静听他诉说心中的不安。待他久久不言,叶修才在苏沐秋的额前落下一个轻吻,安抚道:“也许一切都是假的,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到,你对我的感情是真的。”然后他把苏沐秋的另外一只手放到自己的左胸前,语调愈加柔和:“也能感受到,这里对你的情意,真得不能再真。”


  苏沐秋老脸一红。


  能不真么,他自然能发现手心下跳动的这颗心脏,欢喜得仿佛快跃然而出。


  这家伙说情话还是知羞的嘛。


  苏沐秋不甘示弱,一下子蹭到叶修枕边,亲昵耳语道:“我们之间,有一个失去彼此的十年,这是种遗憾。”  


  “但是从现在开始的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可以一起度过。”


  “你这辈子只能和我绑定了,同意么?我不接受反对意见。”


  心跳得仿佛真的快要跳出来了,两人同时想到,脸上都在烧。


  “同意,怎么会有反对意见。”


  交换最后一个甜腻腻的晚安吻,两人迷迷糊糊地牵着手睡去。


  有你的明天,总是会比今天更美好。


  而我们,无一不希望这美好永恒。



END.


评论 ( 8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