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噜噜♪

热爱怪噜味!叫我怪噜就好♪~
原ID 沐秋秋☆
详见置顶。

晒晒自己当年拼尽手速网速和人品x才抢到的堇爷睡前读物!!!太简短不好意思说是repo就悄悄 @悠悠堇 一下,希望堇爷不要嫌弃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你!!!!但是太喜欢了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对堇老师嗷嗷嗷啊啊啊呜呜呜表示喜爱!!!!
明信片和封面都很可爱!!!然后一打开就是很盐的那篇,瞬间就不可爱惹……
开玩笑的(。>∀<。)☆
修修怎么可能不可爱呢,堇爷的短篇怎么可能不可爱呢,堇爷怎么可能不可爱不帅气呢!!!!!我要吹修修!!!吹堇爷!!!把你们吹到天上去!!!!你们有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递小哥是唯一一个可以在假期的早上把我瞬间叫起床的人,才修仙通宵,很困,但是和看到睡前读物的满足感比起来不算什么!!!
顺便最后借老爸烟盒比对一下睡前读物的厚度hhhhhhh,有两个烟盒叠起来那么厚,好担心躺在床上看的时候被砸死x。老爸问我,你个倒头就能睡的小家伙需要什么帮助睡眠的教科书么,还这么厚?
_(:з)∠)_噗。
我说,我需要的就是一本睡前读物,能让自己的梦都是全方位无死角帅气可爱牛逼的男神呀❤~
表白堇爷!!!表白修修!!!!!这就抱着睡前读物睡觉去啦!!!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3 )

© 怪噜噜♪ | Powered by LOFTER